我躲过public sex了仇恨犯罪





似乎是一个正常的,好玩的周一晚上。我刚刚离开一个朋友要离开党。我住在离该事件是在纽约市举行两个小时的路程,所以它在午夜以后是很好,当我把长坐火车回老家。一切都很好,直到凌晨2点左右一个人在我上车笑了笑,我也没有报以微笑。我想,也许他是瞪大了眼,因为我的眼部化妆的微笑。我搬AV Video到了相邻车厢。那人跟着我。这名男子在下一站下车,并通过列车门新车我就在外面等着。门关闭之前,这名男子把他的手在门的方式,他们重新开放如何河谷比较阿奇漫画
我叫我阿姨,她把我从火车站了。我赶到我家上午2时40分左右洗了个澡。一个小时后,妈妈醒了。我甚至没有想到叫警察,但我们最终还是决定拨打电话。他们来到我家,并建议我们去公交警方相反,由于在事件发生。
从4:30到周围上午7:45,我在区。寒冷的,我坐了下来,并告诉官员发生了什么。我一直在重复自己,想起了黑色的裤子和衬衫的肇事者。有人问我什么,我看着我受到攻击时等。我等待着,等待着,直到官员互相说话。最后,会议决定,这一事件将被列为仇恨犯罪和调查将被打开。这一天感到永无止境。幸运的是,我有我的母亲在我身边,但所有的等待和重新解释这样的感觉一直恶化下去的噩梦。我去医院,得知幸运的是,没有严重损坏完成我的身体。虽然我没事,谁袭击我的人仍然在街上游荡。这是困扰知道,因为这个人有伤害他人的潜力。火车站我被袭击没有形式的监视。我们需要这样的人喜欢我的攻击者可以在将来犯下可恶的行为,防止报告这些类型的事件。
突然一脚打我的脸。该名男子备份,喊道:“打倒所有的柴。” 门关闭。
几秒钟内,谁犯的罪的人是看不到的时间。在震惊,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简直不敢相信刚才发生的事情。大家在火车车厢默默看着我。我看着自己在我的iPhone摄像头的反射只看到血,我的脸划伤。只有一个人站起身来跟我说话,给我一张餐巾纸。
像我这样的故事是不是唯一的。事实上,纽约时报报道,2016年,该LGTBQ社区的成员更可能经历仇恨犯罪比其他任何人。
纽约人习惯于忙自己的生意-这是城市的性质-但也许别人,只是因为他们是在他们可以做些什么无知没有涉足。下面,我列出如何帮助身体或性暴力的受害者在公众对于那些谁见证正在发生这种行为的建议。
1.尝试采取这一事件的视频或照片。视频证据是至关重要的解释警方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有尤其是如果它发生没有监控摄像头的区域。
2.如果你害怕拍照或录像,记笔记。注意:这是什么时候,什么受害人穿的,什么行为人穿着。注意:您的位置和一天中的时间。
3.提供帮助受害者。问他们是否感觉良好。如果受害人出血或严重受伤,过去看你能做些什么。4.如果你愿意谈论你亲眼目睹,通知受害人,向他们提供您的联系信息。执法依靠证人的证词,所以这是帮助的重要途径。
5.拨打911,如果你舒服这样做,要求执法可以帮助受害者获得照顾更快,增加了作案的机会逮住-尤其是当他们徒步旅行。
作为公民共享同一个公共空间,我们至少可以做的是在艰难的时刻像这样提供了一个伸出援助之手。我应该可以放心走纽约市的街道为男性穿着的眼线。请让我们采取的立场反对暴力,特别是仇恨犯罪,并可能我们帮助彼此保持安全

Nhận xét